ଘ_Nitori_ฅ
(并不)奇怪的物品存放*山组&芹成
人生は一生のうち会うべき人には必ず会える、しかも一瞬早からず、一瞬遅すぎないときに。

翔智*短章 <如果靠近>

* 命题—镜子外的王子与镜子里的巫师

* 人设—王子S × 巫师O


王子正在叛逆期的14岁。和父亲吵架躲进一个锁都锈掉的房间。仓库一样的空间里,一面满布灰尘的落地镜。

「你是谁?」

「我……是镜子里的妖精哦。」

宽大的袍子下,一张圆鼓鼓的脸,笑起来露出一颗小小的虎牙。

「拜托我的话,什么愿望都可以为你实现的。」

他迟疑地伸过手去,指尖相叠有暗青色的蔷薇花瓣无声地四散开来。



「所以那时候翔君为什么许愿想要长高啦……难得我心情好想要帮忙……」

「智君!!你不要再提啦!」

耳朵都红透的19岁。

已经知道了对方根本不是妖精而是巫师的19岁。

「不过翔君真的长高了哦,已经比我高很多了吧?过来一点我们比比看。」

那个人好看的手指轻抵在自己额头,玻璃镜面荡开一圈水光。

年轻的王子抚上他笑起来就会垂下的眼角,抿紧嘴忍不住想躲闪他了无心思的目光。

已经明白了自己永远也没办法触碰到对方的19岁。



「今天讲一名王子,与他的镜子的故事。」

「王子有一面心爱的镜子。」

「不过啊,王子总是跑到仓库躲很久和镜子讲话的事情被国王发现了。国王说,这样蛊惑人心的镜子一定要毁掉。」

「诶?那王子会不会很难过?」

「王子知道独断的父亲是不会听从自己的求情的,所以就在卫兵举起重锤的时候冲过去挡在了镜子前,鲜血和满地的玻璃碎片流淌在一起。」

「那后来呢?王子就这样死掉了么?」

「嘛,谁知道呢,不过王室没有举行王子的葬礼,也再没有关于那面镜子的消息。」



「智君?起这么早在忙什么?」

把那人刚睡醒乱蓬蓬的脑袋推得离自己的脸远一点。就感觉到搂在腰上的手又加了力。

「炼金术。」

「啊可是智君说好了今天陪我去吃那家新开的咖喱啊!智君你又要骗我!」

「你都30多岁的人了怎么就知道吃!你要是少吃点我至于要研究炼金么!明明以为是嫁给了有钱又好看的王子来着为什么现在是我在养你啊!」

「智君你不要生气嘛你看我都有好好料理家务……」

「麦茶么?」

「啊……嗯。」

……

「生气了?」手指戳戳面包脸。

嗯手感不错,再捏捏。

就被挥开了手,挣脱开自己走开。

「真的生气了啊……智君我错了真的智君你看看我嘛……」

不依不饶地黏过去。

「……去换衣服啊!不是说要吃咖喱……」

「智君脸红的样子也好可爱!!!」

「才、才不……手拿开啊不要乱动!」



「但是……为什么王子要不惜性命保护一面镜子呢?」

「大概,镜子里有他深爱的人吧。」


评论(6)
热度(14)

© 3104海里星辰与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