ଘ_Nitori_ฅ
(并不)奇怪的物品存放*山组&芹成
人生は一生のうち会うべき人には必ず会える、しかも一瞬早からず、一瞬遅すぎないときに。

翔智 * <不科学楞次定律>

—其实是各种不同的命题系列整合

—不过是连续的剧情啦w


* 毫无价值的回忆


他坐在宾客席看着一个女人牵起那个人的手,套上婚戒。

那只手曾经为自己弹琴。

也曾紧紧拥抱自己。


* 假装失忆


他从彩排的舞台上摔下来了。

等樱井翔终于守到他睁开眼,却再也不见他喊自己的名字。

是……全部如常,唯独不认识自己。

『既然我已经不记得,翔君也就不需要再因为我为难了吧。』

躺在病床的他这样决定着。


* 一方喋喋不休,一方保持沉默


「我14岁的时候就和智君在一起了。每天都跟在智君身边的。」

「那时候后辈的大家都非常喜欢智君呢,不过最先和智君交往的是我哦。」

「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跟随着你啊,工作也好生活也好,想全部都离智君更近一点再近一点。」

「后来知道要和智君一起出道,觉得是命运吧,可以一直和你在一起之类的事,居然能够实现。」

「我说的……一生都不会厌倦智君的话是真的。」

……

「婚礼已经取消了。」

……

「我以为可以呢……努力……离开智君……像那些人希望的一样去生活……这类的事……」

……

「开什么玩笑……」

「我明明连智君不看我一眼这样的事都忍受不了……」

「连智君喝醉后的电话不打给我这样的事都忍受不了。」

「甚至连智君对着别人露出一样的微笑都忍受不了。」

「但是这么过分的我,以后连产生嫉妒这样的心情都莫名其妙了吧。」

「因为智君根本不记得我是谁呢。连道歉这种想法都很可耻了吧。」

「自作自受么……」

「但是……我喜欢智君……其他谁都不可以……只喜欢智君。」

「不……不是喜欢……大概可以称为爱了。」

「不认识我的话,重新认识就好了。」

「讨厌我的话,努力变得让你喜欢就好了。」

「想躲开我的话,我再追上去就好了。」

「现在不喜欢我的话,以后可以喜欢就好了」

「因为是智君你的话,就不许你再放弃我了。」


* 五次失败的求婚 + 一次成功


 注:此节全部为现实整理,非同人(因为同人被逼死了。


「智君靠过来一点~你在那边讲话我看不见你的表情。」

「看了会蹦蹦……看到翔君会蹦蹦……心脏不能说蹦蹦么?」

「我……如果看到智君不开心的话,心里会觉得很奇怪的。」

「翔君觉得辛苦的时候就来我这里哦,我会温柔地治愈你的。」

「智君是我命运中的人,绝对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团员里有这样熟悉自己味道的人,是什么心情?

「会一生与你交往下去的。」


* 亲吻玻璃


原本只是不出意外看到了在片场外等候的人,挥手示意过就想要离开的时候,却被对方手势叫过去了。

隔着玻璃门传来的声音听不真切,却知道是要自己……把脸贴过来……?

『翔君……?』

虽然不明白不过还是照做了。

余光看到那边衣装笔挺的人,稍微弯下腰脸凑过来,轻阖着眼嘴角带笑地隔着玻璃吻在了自己脸颊上。

片场内另一端目睹全过程的另一名男主生田斗真。

『的确等下我和O酱会有一场爱恨纠缠的对戏而且最后一幕还会十指相扣靠在我肩上一起领便当但是……请不要这样光明正大地威胁我好么樱井前辈!』


评论(10)
热度(18)

© 3104海里星辰与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