ଘ_Nitori_ฅ
(并不)奇怪的物品存放*山组&芹成
人生は一生のうち会うべき人には必ず会える、しかも一瞬早からず、一瞬遅すぎないときに。

终于忍不住在这里说点不是存文的东西————看完了山组浴室透明玻璃门事件无删减版——————我我我我我我缩在被子里清晰地听到自己心跳声扑通扑通扑通///////////———现在爬下床喝水压惊会会会被室友骂的————我我我我才满19碎我我我我还没谈过恋爱//////////————我我我我是连被告白都不造该说对不起还是蟹蟹的蠢货/////////————所所所以你你你你们不要这这这这样////////////————呜呜呜呜呜我我我((((((

评论(14)
热度(2)

© 3104海里星辰与你 | Powered by LOFTER